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1年春季養生瑜珈研習班

2022-02-07 @ 19:00:00 - 2022-03-28 @ 20:00:00

一、活動目的:深入社區推廣瑜珈,以正確的指導方式,並鼓勵持續社區民眾投入瑜珈練習。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專為追求身心平衡的上班族設計的瑜珈課程。
三、活動日期:111年2月7日 至 111年3月28日(原則於申請年度之12月15日前完成)
四、活動地點:福志區民活動中心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委員會
八、報名方式:
(一)、Line報名:isabelchi
(二)、電話報名:0939-317479 伊莎老師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31日止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2人,女18人,共2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時段為每日上午9時至17時。
(二)、報名時請留姓名、手機號碼。
(三)、本活動僅限成人參加。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其課程內容如下:
1. 介紹什麼是瑜珈
2. 瑜珈的呼吸及伸展
3. 瑜珈的基礎體位法
4. 流動瑜珈串連
(二)、每週一次,每次60分鐘,課程以養生為主軸,強調身心平衡,不追求技術及技巧上的表現,但重視動作姿勢的正確性,以及突破身體已僵化的慣性,老師並將依其程度,分級指導,課後提供個人化問題詢答。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開課訊息。
(三)、印製海報公布於各里辦公處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練習練瑜珈的好處很多,在身體上,包括加速新陳代謝、去除體內廢物、幫助體態正位及雕塑,增強身體使用的力量和增加肌肉彈性,讓身體均衡使用。在久坐上班族常出現的身心相關慢性疼痛及症狀困擾,如:背痛、肩痛、頸痛、頭痛、關節痛、失眠、消化系統紊亂、痛經、脫髮等,也有改善效果。其中最大關鍵是,瑜伽是全身性運動,抒壓及調節身心平?、促進內分泌平衡,以及循環系統,修身修心也養性。練習瑜珈可以活化神經系統,活化腦力,提高專注力,增加自信及工作效率等等。
在合格取得專業證照的老師指導下,學員可以正確的紀律的,並且有意願持續投入練習,是本課程最大的目的。
一四、性騷擾宣傳文字內容: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性騷擾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一六、活動爭議申訴宣傳文字內容: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七、活動爭議申訴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一八、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文字內容:
本活動免費報名
一九、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二O、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

Details

Start:
2022-02-07 @ 19:00:00
End:
2022-03-28 @ 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