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0年夏季婦女肌力運動推廣班(以線上會議室 ZOOM上課)

2021-08-04 @ 16:00:00 - 2021-09-30 @ 17:00:00

一、活動目的:在社區推廣專為婦女們設計的運動課程,幫助社區婦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專為25~65歲婦女族群,打造屬於女性的運動課程。
三、活動日期:110年8月4日 至 110年9月30日,每周三16:00-16:50,每周四10:00-10:50
四、活動地點:視訊上課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女性健身運動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Line報名:isabelchi
(二)、電話報名:0939-317479 伊莎老師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25日止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0人,女25人,共25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時段為每日上午9時至17時。
(二)、報名時請留姓名、手機號碼。
(三)、本活動僅限女性朋友參加(得含眷屬)。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課程內容如下:
1、有氧運動:基本律動,有氧舞蹈基本舞步。
2、拉丁有氧:結合拉丁音樂的體適能綜合運動。
3、協調能力:控制身體的能力,四肢與腦部的協調。
4、心肺訓練:維持生活所需的基本體能,自在的活動。
5、成果發表:成果展示,拉丁有氧ZUMBA。
(二)、課程依學員程度分級,循序漸進導引同學們進入運動的世界,範圍包含強調全身性協調的基礎律動,維持基礎體能的心肺訓練,以及部分功能性的訓練,以及婦女朋友們最需要學會控制身體的能力,啟動核心,在日常生活中養成運動的習慣,保持優美的體態與身心愉快的健康生活。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開課訊息。
(三)、印製海報公布於各里辦公處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推廣婦女朋友專屬的肌力運動,是刻不容緩的事,多數女性朋友,特別是中年的婦女朋友,觀念仍停留在運動是流流汗,跳跳舞,跟著老師動一動的想法,對於身體大面積的肌力訓練,核心訓練,甚至肌耐力訓練的必要性是一無所知的。因此藉由專業老師啟發,加上大量互動又有趣的課程設計,漸漸把完整的運動觀念,肌力運動對婦女朋友的好處,帶到生活中,讓人們切身感受到益處。預期在二個月的推廣課程裡,婦女朋友們可感受到運動的快樂,成就感,以及願意持續參與各項運動課程,從一週運動一次開始,漸漸的在生活中自然養成運動的習慣,進而追求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
一四、性騷擾申訴管道: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活動爭議申訴:
申訴電話:2822-8189 張小姐
一六、報名費退費機制:
免收報名費
一七、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武漢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Start:
2021-08-04 @ 16:00:00
End:
2021-09-30 @ 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