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1年春季體適能有氧運動研習班

2022-01-10 @ 19:00:00 - 2022-03-07 @ 20:30:00

一、活動目的:通過正確的運動及有步驟的生活管理方式,使參與者經過一定時間的鍛練,逐步強化生理組織,有效發揮身體機能,以達到健康為目的。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各種動作採循序漸近及富趣味性方式,不使學員在學習中感到有壓力。
三、活動日期:111年1月10日 至 111年3月7日(原則於申請年度之12月15日前完成)
四、活動地點:北投區福興里 福星宮活動中心(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路5巷22號)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體適能有氧運動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e-mail報名:lillian0921565117@gmail.com
(二)、電話報名:0921-565117 郭小姐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5人,女25人,共3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為免費課程歡迎對體適能運動有趣的朋友噎躍報名參加。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到110年12月31日止。
(三)、報名請留電話、Line ID,以利連絡。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本課程主要著重在於體能和耐力的訓練,規劃以每週一次,每次90分鐘,共實施分為8周,課程進度以循序漸進訓練,逐步接受訓練強度。
(二)、建立學員練習前身體質量指數,作為最後成果驗收評量準據。
(三)、主要課程內容如下:
1、心肺耐力適能:如快走、慢跑、有氧等運動。
2、肌力適能:有腿部、腹部、上臂、肩頸部、背部及核心肌群之訓練。
3、肌耐力適能:透過一定的訓練,再逐漸增加各部肌肉維持使用某種肌力的時間和次數。
4、柔軟度適能:著重在上肢和下肢,腿後、腿前、小腿、腰部的訓練。
5、身體質量指數檢測(訓練成果)
(四)、為鼓勵學員學習精神,於期未評選全勤並學習認真之學員三名頒發獎品表揚。
(五)、性騷擾申訴管道:電話28228189 北投區體育會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開課訊息。
(三)、印製海報公布於各里辦公處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適當的運動,是改善現代人的生活,達至健康的生活方式。透過有計畫的體適能指導可增加心肺循環能力、達到肌群的最大力量、使肌肉或肌群能重複活動的次數、強化身體的柔軟性,達到標準的BMI指數,增進民眾身體的健康質量。
一四、性騷擾宣傳文字內容: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性騷擾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活動官網
一六、活動爭議申訴宣傳文字內容: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七、活動爭議申訴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一八、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文字內容:
本活動免費報名
一九、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二O、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Start:
2022-01-10 @ 19:00:00
End:
2022-03-07 @ 2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