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1年春季極球運動研習班

2022-01-10 @ 09:30:00 - 2022-03-07 @ 11:00:00

一、活動目的:藉由極球柔軟、圓融之特性,創造適合人體結構且安全有效的肢體運動,讓所有參加者在沒有身心壓力的氛圍下,開心運動,身心樂活。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藉由極球的重量以及簡易的拋接動作,以加強學員的專注性以及肢體敏捷度、反應力,讓學員在訓練過程中,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
三、活動日期:111年1月10日 至 110年3月7日,每周一9:30至11:00。(1/31、2/28除外)
四、活動地點:士林區悅齡之家關懷據點(士林區福林路377號)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極球運動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e-mail報名:lillian0921565117@gmail.com
(二)、電話報名:0921-565117 郭小姐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12月25日止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5人,女25人,共3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對極球有興趣之朋友報名參加。
(二)、報名請留電話、姓名、Line,以便連絡。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本課程藉著分享一種能夠被多元化使用的運動器材,適合被運用在各種不同訓練的
課程使用,極簡單、極特別、極養生、極效果的功能性運動,規劃以每周1次每次
90分鐘課程進度循序訓練
(二)、課程前階段以體適能有氧運動進行暖身,藉由簡單的基礎有氧舞蹈運動達到提升心肺機能燃燒
脂肪效果。
(三)、再以極球(瑜珈球)來增加雙手靈活度,雕塑身體的曲線,最後結合伸展運動,使身體達到
舒緩效果。
(四)、使用極球搭配懷舊歌曲運動,使長輩們更有共鳴,提升其接受度,達到快樂學習的成效。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開課訊息。
(三)、印製海報公布於各里辦公處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可藉由極球運動帶給學員正確的運動觀念及良好的運動習慣,利用極球進行暖身並可結合體適
能之運用強化心肺功能、肢體平衡及四肢伸展的靈活性,讓全身達到綜合的訓練,讓學員可以
互相觀摩,享受運動健身的快樂,達到極球運動推廣效果。
一四、性騷擾宣傳文字內容: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性騷擾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活動官網
一六、活動爭議申訴宣傳文字內容: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七、活動爭議申訴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一八、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文字內容:
本活動免費報名
一九、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二O、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Start:
2022-01-10 @ 09:30:00
End:
2022-03-07 @ 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