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1年春季北投武藝推廣班

2022-01-23 @ 9:00 上午 - 2022-01-30 @ 11:00 上午

一、活動目的:針對在地武館的十八般兵器進行推廣教學,望透過推廣教學讓學生能體驗各類兵器不同的展現方式並認識背後的文化背景,藉此深耕在地技藝文化,推動台灣特色技藝傳承。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透過學校宣傳並進行招生,利用寒假期間進行為期八天的推廣課程
三、活動日期:111年1月23日 至 111年1月30日(原則於申請年度之12月15日前完成)
四、活動地點:捷運北投站下廣場(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二段55號對面)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國術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報名單位:請向台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國術委員會報名。
(二)報名電話:洪先生(0986-110-449)。
(三)報名資格:歡迎對武術運動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與,本次課程將傳授武藝、對打以及陣法,無初進階班之分,誠摯歡迎您。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16人,女4人,共2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招生對象以本市國中小學生為優先,培訓班課程全程無須費用。
(二)活動場所與活動相關細節,將會在「line群組」詳細說明,請提供正確電話號碼或帳號以利加入群組,若有疑問,請以電話洽詢或留言方式詢問。
(三)本會保留課程師資、內容、時段等課務相關彈性調整及變更的權利,如有任何異動,將進行公告與通知。
(四)活動期間,因天災(如颱風),臺北市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之公告,即行停課,不另行通知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活動課程包含大刀、三叉、鈀仔、掃刀、勾仔、踢刀、勾鐮…等多元豐富的民間技藝:
(一)、111年1月24日至26日(三天):個人器械
(二)、111年1月27日至29日(三天):兵器對打
(三)、111年1月30日(一天):成果展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媒體宣傳:配合相關單位服務處、北投區里長服務處或在地機關學校,張貼海報、社區廣播宣傳,增加活動之曝光機會,擴大媒體宣傳功能與效果。
(二) 網路宣傳:利用網路及社群網站張貼活動海報及民眾分享,達到一傳十,十傳百的宣傳手法。
一三、預期效益:
(一)落實在地民俗體育之傳承與推廣。
(二)吸引年輕學子,培育相關體育技藝人才。
(三)宣揚地方文化之價值,提升民眾對於文化的認同與保存觀念。
(四)增加民俗體育運動人口,培養學生多元的個人技藝、技術。
一四、性騷擾宣傳文字內容: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性騷擾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活動簡章
一六、活動爭議申訴宣傳文字內容: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七、活動爭議申訴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一八、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文字內容:
免費報名
一九、報名費退費機制宣傳管道及方式:實施計畫
二O、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武漢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Start:
2022-01-23 @ 9:00 上午
End:
2022-01-30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