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0年體適能有氧運動觀摩

2021-10-03 @ 09:00:00 - 23:30:00

一、活動目的:為推廣體適能有氧運動,增進民眾身體之健康,藉由觀摩表演,以培養民眾參與體適能及極球有氧運動之風氣。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將體適能有氧運動結合極球運動,展現學習者的柔軟度及心肺適能。
三、活動日期:110年10月3日
四、活動地點:榮華公園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體適能有氧運動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9月20日下午5時止。
(二)、報名方式:以電子由件傳至lillian0921565117@gmail.com
(三)、聯絡單位及電話: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體適能有氧運動委員會,0921-565-117,
郭小姐。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20人,女80人,共10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凡台北市民,男女不居,對體適能有氧及極運動有興趣者皆,歡迎自由組隊報名參加。
(二)、參加隊伍每隊至少10人。
(三)、報名隊伍請留領隊姓名、Line ID,以便連絡。
(五)、各隊表演音樂於觀摩前一周傳送lillian0921565117@gmail.com信箱。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觀摩內容:
1、功能性有氧體適能:1.心肺適能 2.肌力 3.肌耐力 4.柔軟度。
2、體適能運動之對象:1.銀髪族體適能 2.婦女體適能 3.上班族體適能。
3、體適能運動之方向 :1.體適能運動的多元性 2.體適能運動的樂趣性。
4、體適能有氧運動結合極運動觀摩
(二)、實施方式:
1、就報名之隊伍中安排各類功能性有氧運動表演。
2、針對體適能運動之對象分組、分類演示,
3、在展演中呈現多元性、樂趣性之體適能運動內涵。
4、在各隊展演中說明體適能和極球運動之傷害防護要領。
(三)、獎勵辦法:
1、參加之隊伍各牌一面,以資獎勵。
2、參演人員贈送宣導品乙份。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開課訊息。
(三)、印製海報公布於各里辦公處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一)、適當的運動,是改善現代人的生活,達至健康的生活方式。透過有計畫的體適能指導可增加心肺循環能力、達到肌群的最大力量、使肌肉或肌群能重複活動的次數、強化身體的柔軟性,達到標準的BMI指數,增進民眾身體的健康質量。
(二)、藉由觀摩活動可讓更多民眾認識體適能及極球運動,並及引民眾參與此類活動,強化身體適能,促進健康。
一四、性騷擾申訴管道: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五、活動爭議申訴: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六、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武漢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Date:
2021-10-03
Time:
09:00:00 - 2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