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110上半年城市女性「新式有氧運動」國際觀摩會

2021-06-05 @ 14:00:00 - 17:00:00

110上半年城市女性「新式有氧運動」國際觀摩會活動計畫書
一、活動目的:讓大眾認識並體驗,新式的有氧運動,兼具美感及心肺訓練,也讓運動充滿時尚及樂趣。
二、活動特色或亮點:引進世界各地知名的有氧運動,與台灣自我研發的有氧運動交流,相互觀摩學習。
三、活動日期:110年6月5日
四、活動地點:士林區公所大禮堂
五、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六、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七、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女性健身運動委員會
八、報名手續:
(一)、Line報名:isabelchi
(二)、電話報名:0939-317479 伊莎老師
(三)、報名時間:110年5月1日至5月31日止
九、預估參加人數:男15人,女85人,共100人
一O、 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請註明隊名、參與人數、展演名稱、連絡人姓名、電話。
(二)、參加隊伍之服裝、音樂請自行律定,音樂以能展現動感、青春、活潑、健康之曲目為主,並 於會前一周提供承辦單位,以利作業。
一一、活動計劃摘要(說明):
(一)、國際上知名且被運動協會認可的有氧運動項目頗多,我們從中挑選出適合台灣都會區女性的項目,與台灣本土研發及推廣中的項目,做一觀摩與交流。
(二)、觀摩活動流程:
1、國際有氧項目展演:
(1)、Zumba: 打破了基礎健身的局限性,大膽從音樂風格下手,拉丁舞蹈的精華元素,讓
人容易盡情投入而不覺得疲倦,60分鐘的Zumba舞蹈最高可以消耗掉450卡熱量。
(2)、PILOXING:結合了舞蹈,皮拉提斯和拳擊的新型態訓練模式。動作優雅平衡,又有力量
通過訓練,喚醒深層肌群,跟著節奏,延展身體線條。
(3)、BollyDazz:以印度寶來塢音樂為主導,感受動作與音樂段落的完美結合,非常簡單好
跟,容易上手,運動效果佳。
(4)、Choreology: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MV教學,這個一套非容易上手的舞蹈教學課程, 
大量運用歐美的流行音樂,加上新潮舞步元素,透過老師設計過的教學法,讓人在不知
不覺中,與音樂融為一體,成為MV中的明星。
2、流行有氧項目展演:
(1)、派對有氧:以超Hit的中、美、韓流行音樂,結合派對的活力,引導大家享受運動的最
大樂趣!有氧不再是枯燥乏味的踏點,透過音樂的變換和動作的設計,是一種全新的舞
蹈運動體驗
(2)、iEnergy:這是一套全方位的體能訓練,透過拳擊、肌力、延展的動作訓練技巧,與音樂節奏完美結合,達到功能性的提升,完全釋放出能量,達到體能強化的效果。
3、教練交流時間:
4、回饋:
一二、活動行銷企劃:
(一)、並透過社群網站渲染力快速散播發佈相關活動訊息。
(二)、於北投區體育會網站上公布活動訊息。
(三)、印製海報分發各里辦公處及有氧運動社團周知。
一三、預期效益:
(一)、藉由參加各展演項目的新式有氧運動觀摩;讓與會人員願意接受更進階的訓練並養成愛好運動的習慣。
(二)、有別於傳統的有氧健美操,在顧及心跳率的同時也會讓人保持活力。而新式有氧運動提供的多樣性及樂趣性,讓人自然想加入運動行列,達到健康一把罩,快樂動起來的目的。

Details

Date:
2021-06-05
Time:
14:00:00 - 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