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第五屆傳統武術培訓營

2021-08-21 @ 09:30:00 - 2021-08-29 @ 23:30:00

一、 活動目的:
本會推廣本市傳統武術已行之有年,除了於各機關學校配合授課外,也分別於寒暑假期間舉辦各式武術培訓課程,每期培訓活動招收約二十名學員不等,強身體魄的同時也注重品德教育,藉由培訓營的體驗學習啟發學員對於傳統武術的好奇並獲得家長的認可與支持,落實在地文化的宣揚與傳承,期望為本市爭取各大賽事佳績。本次「第五屆傳統武術培訓營」活動由本會主委洪文定老師與洪于傑老師共同授課,傳授百年拳頭–肢顯手與對套,推廣台灣民俗體育文化,培育在地武藝好手,推動在地武術技藝傳承與發展。
二、 活動日期:
培訓營時間:109年8月21日至8月29日,上午9:30-11:30,共計9天。
成果展時間:109年7月11日上午,11:30-12:30
三、 活動地點:清江國小(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220號)
四、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五、 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
六、 承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體育會國術委員會
七、 計劃摘要(說明):
(一)、活動日期:110.8.21至110.8.29,09:30-11:30
(二)、活動地點:北投捷運站旁溜冰場
八、 預計參與活動人數:男16人,女4人,共20人。
九、 活動特色或亮點:招收國中小學員,並利用暑假期間進行集中培訓。
十、 報名手續、報名注意事項:附件一
十一、 活動行銷企劃:
(一)媒體宣傳:配合相關單位服務處、北投區里長服務處或在地機關學校,張貼海報、社區
廣播宣傳,增加活動之曝光機會,擴大媒體宣傳功能與效果。
(二) 網路宣傳:利用網路及社群網站張貼活動海報及民眾分享,達到一傳十,十傳百的宣
傳手法。
十二、預期效益:
活動以推廣北投百年拳頭肢顯手與對套為主,利用暑期進行招生培訓,向國中小學校進行招生,吸引北投在地學校青年的投入,向下扎根,傳承在地特色武藝!運用清江國小活動中心集中訓練,活絡社區居民與在地文化的連結,發揚北投地方特色運動、重燃藝陣文化。
(一)落實在地民俗體育之傳承與推廣。
(二)吸引年輕學子,培育相關體育技藝人才。
(三)宣揚地方文化之價值,提升民眾對於文化的認同與保存觀念。
(四)增加民俗體育運動人口,培養學生多元的個人技藝、技術。

一三、性騷擾申訴管道:
對他人性騷擾者,若觸犯刑法,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如遭遇性騷擾事件,可撥打113保護專線尋求協助,或撥打110向事件發生地警察機關報案。
一四、活動爭議申訴:
對於活動事項之爭議須於當次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向大會人員提出,逾時視同自動放棄,不得異議。
一五、防疫計畫:
配合臺北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臺北市政府活動辦理規範」,場地管理採單一入口進出,於室內場館保持規範人數以下,並在出入口進行體溫量測及實名制登錄。

Details

Start:
2021-08-21 @ 09:30:00
End:
2021-08-29 @ 23:30:00